close

書名:足球場上的愛情

在閃電學院裡有一群愛踢足球的人!「阿守,使出你的超強絕招吧~~」閃電足球隊裡的所有人喊著!在一旁的伊伊也為阿守加油著,但在伊伊的加油後阿守的球被對方接住了!!不久比完了!閃電足球隊...輸了!阿守因為輸了而非常生氣的對伊伊大罵著:「我不是叫你不要來嗎?喔~~我知道了!你...是來取笑我的吧!!」伊伊含著眼淚說:「阿守~我沒有!我真的沒有~~我相信你一定一定可以為閃電足球隊拿下冠軍的!好了我..說完了!我先走了!」說完伊伊就轉身走了!但沒想到伊伊正轉過去時就昏倒了!!「伊伊!伊伊!你醒醒阿~~﹝轉身罵阿守﹞都是你啦!害伊伊昏倒了!」小空難過的說,阿守搖搖頭說:「干我神麼事阿??」忽然伊伊醒了!!伊伊說:「小空哥!你怎麼..在這啊??」小空緊緊的抱住伊伊說:「你終於醒了!!」伊伊推開小空說:「對了!你們不是還要練球!!快去啊!明天還要比賽呢」小空叫著:「伊~」還沒說完伊伊就跑走了!!

       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