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,「阿守快踢吧!!」閃電足球隊的各位說,但阿守的心理感覺到了一陣陣的不安,因為平時最愛幫自己加油的伊伊不在,突然!!阿守的手機響了~~是伊伊打來的,「伊伊,你~~打給我幹麻?」阿守裝做不耐煩的口氣說,伊伊帶點甜甜的音說:「阿守,對不起~~我...今天不能去幫你加油了!因為.....」阿守露出緊張的神情趕緊問說:「因為什麼阿??」伊伊帶點哭腔的說:「沒有啦~~就...我有一點『小感冒』啦!!」阿守其實很擔心卻還是裝作不屑的樣子說:「你不來最好!我們就不會輸了!恩....我和小空比完會去看你啦」伊伊沒說什麼只是哭一下,不久阿守掛斷電話並告訴小空這件事情.「嗚呼!!贏了ㄝ~~好那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囉」阿守很小空異口同聲的說.不久兩人到了伊伊家!!叮咚~叮咚~伊伊打開門後說「原來是阿守跟小空哥押!請進」才說完伊伊又昏倒了!阿守背起伊伊後問了問小空:「小空!你~不覺得很奇怪嗎?最近伊伊沒說說幾句話就會昏倒,這....音該不是『小感冒』吧!」小空回答阿守說:「恩..我也這門覺得!」再充滿疑問的午夜就這樣結束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